Carnival。

但是梦中的真月只是笑着对我摇了摇头,不要过来呀,游马同学,他的嘴巴张张合合:千万不要来救我呀。可是我怎么可能置之不理呢?于是我又往前迈了一步,勒住真月白皙脖颈的手似乎掐的更紧了些。千万不要过来呀,游马同学。他的眼睛说道(他已说不出话),我急得想哭,真月是我重要的朋友,我想就算是赴汤蹈火我也是要去救他的,可是我的身体抖个不停,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,眼睁睁的看着真月一点,一点,一点,一点隐没在了黑暗里,黑暗中还隐隐传来贝库塔的狂笑。我被鲨鱼拍醒,泪水糊了一桌子。我跟他讲了梦里的真月和无尽的藻海,鲨鱼只是冷笑,却没忘给我递上一张纸巾:裤衩的嘴骗人的鬼,你这家伙不长记性,可别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我接过鲨鱼递来的纸巾没回过神来:可是真月怎么会骗我呢?真月怎么会骗我呢?

评论